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教育委员会雪亮工程增加设备项目招标
2020/7/20 10:4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怀柔区 教育委员会 雪亮工程 招标      浏览量:
雪亮工程增加设备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怀柔区分平台(http://b.bjhr.gov.cn/hr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1日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JFLX-2020-130
  项目名称:雪亮工程增加设备项目
  预算金额:150.283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50.283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招标内容及要求:硬盘、监视器、机柜、扩展柜、磁盘阵列等设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60天完成供货及安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的产品。
  2.鼓励环保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
  3.扶植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10%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质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不重复享受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1)投标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之规定;(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实体,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4)投标人所投服务如有涉及到自主创新产品或环保节能产品,应遵守相应政策法规的规定,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5)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8)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9)投标人须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相关要求。(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15日至2020年07月2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怀柔区分平台(http://b.bjhr.gov.cn/hrggzy/)
  方式: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7月15日至2020年7月21日(上午9:00-下午16:00)(节假日休息)招标文件发售地点:1.必须同时在北京市怀柔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线上申报,北京市怀柔区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http://114.247.238.26/hrggzy/xtdl/index.jhtml操作手册在登录页面下方,请自行下载并阅读,注册时附件上传营业执照,审核通过后,关注并申请。操作前请仔细阅读操作手册,有问题请联系怀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1069681072。如果供应商没有完成在线上申请,供应商为不成功,无效。2.为了响应国家和北京市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护供应商的身体健康,本次采用不到现场领取文件方式,供应商需将1)法人委托书2)线上申报截图,以上文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在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内以PDF格式发送至flxbidding@163.com,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邮件正文请留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待代理公司回复付款信息,将付款凭证回发至邮件后,待确认通过后,将文件发放至供应商。
  售价:¥3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8月11日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怀柔区雁栖大街53号(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二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市怀柔区教育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湖光南街2号
  联系方式:高铁松;010-696257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北京丰利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国创产业园6号楼3层3008
  联系方式:沈琛普;1881081195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沈琛普
  电话:1881081195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