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绥化支队“智慧磐石”
工程建设升级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
2020/7/15 10:0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中国武警部队 “智慧磐石” 招标      浏览量: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绥化支队“智慧磐石”工程建设升级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302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3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TCL-203083
  项目名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绥化支队“智慧磐石”工程建设升级设备采购及安装
  预算金额:127.369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27.369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公告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0日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公告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招标公告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10日至2020年07月17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302室
  方式:详见招标公告
  售价:¥5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7月30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绥化支队的委托,依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绥化支队“智慧磐石”工程建设升级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HTCL-203083
  2.项目名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绥化支队“智慧磐石”工程建设升级设备采购及安装
  3.资金来源及构成:预算外资金:0元;预算内资金:0元;自筹资金:1,273,690.00元;资金合计:1,273,690.00元。
  4.招标内容:
  “智慧磐石”工程建设升级设备:智能人脸识别摄像机、人脸比对服务器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5.交货期及评标办法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0日内
  交货地点: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绥化支队指定地点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6.潜在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供应商近三年(指网上发布之日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信用查询:
  a供应商须对本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内容:“失信被执行人”中没有记录;近三年在“行政处罚”中没有较大金额行政处罚记录;近三年在“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没有记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无处罚期内的记录。
  b供应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处罚期内的记录。
  c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近三年(指网上发布之日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行为,投标文件无效。
  d供应商无其它国家法律禁止参加投标的情形。.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7月17日每天(节假日除外)8时30分至11时、13时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在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302室购买招标文件。
  8.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9.投标截止时间及评标时间:2020年7月30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10.询问提起与受理: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有疑问或有异议的,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询问:0451-82364703联系人:韩宇奇
  1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在开标时间前送达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指定的文件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文件,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拒收。
  注:投标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投标文件,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项目经办人审核通过后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投标文件被拒收。
  1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13.开标时间:2020年7月30日14时00分
  14.投标及开标地点: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15.评标时间:2020年7月30日14时00分
  16.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环保政策、扶持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
  17.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绥化支队
  地址:绥化市北林区黄河北路市公安局后200米
  联系方式:张助理0455-8365140-3534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六顺街167号
  联系方式:韩宇奇0451-823647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宇奇
  电话:0451-8236470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