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智能安防一体化平台项目招标
2020/7/14 09:4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甘肃省 法院 智能安防 平台 招标      浏览量:
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ansu.gov.cn/)在线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8-04 10: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zfcg00150
  项目名称: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智能安防一体化平台项目
  预算金额:282.19(万元)
  最高限价:0.0(万元)
  采购需求:根据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机关区域布局及安保工作实际,开展“智慧安防集控平台项目”建设,实现对各类来访人员全方位布控管理及行人道闸人脸识别通行。系统应利用现有视频监控系统,整合智慧安防相关系统功能,实现多系统的重要关注信息集中展示,统一操作管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80日内完成项目。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一)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中要求的材料;(二)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7-1000:00:00至2020-07-1623:59:59,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ansu.gov.cn/)在线免费下载
  方式: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
  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08-0410:00:00
  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网上开评标系统第五开标厅(线上开标)(http://121.41.35.55:3010/OpenTender/login)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地址:兰州市高新区雁南路595号
  联系方式:139199189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甘肃中远天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陇能家园B区17号楼东单元16层1/2号房
  联系方式:131093561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毕蕊
  电话:1310935615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