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邯郸市丛台区公共安全视频图像智能化建设采购项目招标
2020/7/9 09:5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邯郸市 视频图像 智能化 招标      浏览量:
邯郸市丛台区公共安全视频图像智能化建设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丛台区政府采购中心(邯郸市北仓路129号3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29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TQCGP2020011
  项目名称:邯郸市丛台区公共安全视频图像智能化建设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6273041.34
  最高限价(如有):无
  采购需求:智能应用平台及专线链路租赁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90天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报名所需携带原件及两份复印件加盖公章)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银行开户许可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有与本次招标相应的生产、经营或业务范围。法人带法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被委托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及公司给其缴纳的近期连续3个月养老保险证明。3、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满一年的公司提供近三个月财务报表),近期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完税证明和社保机构开具的近期连续3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的缴纳证明。4、具备安防工程企业壹级资质证书及河北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修备案证壹级资质。5、供应商商业信誉良好,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无不良记录。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安防工程企业壹级资质证书及河北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修备案证壹级资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08日至2020年07月14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丛台区政府采购中心(邯郸市北仓路129号301室)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7月29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邯郸市丛台区老政府南三楼开标室(中华大街与丛台路口西行20米路北)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以下物品须携带齐全,否则不予进场(1)、参加人员全程佩戴口罩(2)、出具健康通行码(3)、为避免人员聚集,建议每家供应商委派1人参加开标活动并做好自身防护,进场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等工作;如有其它情况,以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发布变更公告为准。2、本次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接收报名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核通过,投标人因证件不合格,资料不全引起的各种后果,责任自负。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丛台区公安分局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丛台路146号
  联系方式:153505260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邯郸市丛台区采购中心
  地址:邯郸市北仓路129号
  联系方式:0310-31361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闫勇
  电话:0310-313616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