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伊春市公安局_武警支队“智慧磐石”和
公安局“智慧监管”招标
2020/7/2 11:0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伊春市 “智慧磐石” “智慧监管” 招标      浏览量:
伊春市政府采购中心受伊春市公安局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武警支队“智慧磐石”和公安局“智慧监管” 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项目
  伊春市政府采购中心受伊春市公安局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武警支队“智慧磐石”和公安局“智慧监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1.采购编号:YCC[2020]0135
  2.采购单位:伊春市公安局
  3.采购代理机构:伊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4.项目名称:武警支队“智慧磐石”和公安局“智慧监管”项目
  5.项目用途及技术要求:详见技术参数要求
  6.交货地点:武警伊春支队机关、伊春市看守所、铁力市看守所、嘉荫县看守所、南岔县看守所、武警伊春支队机动中队、丰林县看守所
  7.交货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供应商负责安装、调试设备、工程装修等,必须在40天内全部完成
  8.计划金额:14,500,000.00元
  9.验收方式:采购人(武警黑龙江总队、武警支队和伊春市公安局)自行组织验收后,采购中心集中验收
  10.付款方式:五年分期付款,每年支付中标金额的20%。
  11.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12.质保期限:按照五年质保期执行
  13.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企业政策
  14.★本项目招标采用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网上评审的方式进行,投标人代表可不到达开标现场,但须按照相应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签到和文件解密工作。评审期间,投标人代表应当保持秘钥登录状态下关注本企业账号信息,随时准备按照评标委员会的澄清要求完成相关操作。
  15.★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应是已纳入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单位,必须通过专用电子密钥进行投标文件的上传和解密等投标工作。已纳入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但未办理电子密钥的,请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登录后,左边任务栏点击“电子秘钥申请”进行申报办理(需一定时间)。为不影响投标,请各供应商合理安排时间,按上述要求尽快完成投标准备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企业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业: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个体工商户: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自然人: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基本开户行或人民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提交“投标单位情况表”(一旦发现不实,按提供虚假材料的规定处理)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资金的良好记录:法人:税务登记证(三证或五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和近6个月内任意1个月缴纳增值税或所得税的凭据;近6个月内任意1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提供缴纳税收凭据和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险资金的,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提交“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一旦发现不实,按提供虚假材料的规定处理)
  投标人承诺函:供应商提交“投标人承诺函”(一旦发现不实,按提供虚假材料的规定处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及递交
  1.采购文件的获取:凡符合资格要求的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内成员单位,请于2020年6月29日至7月6日17:30前,凭用户名及密码登陆伊春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hljcg.gov.cn/xwzs!home.action)点击【网站导航】选择伊春市政府采购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后在该项目采购公告处即可下载采购文件等材料。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方式:
  上传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7月21日8:30前。
  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通过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专用电子秘钥进行网上递交,并在规定时间进行解密。
  电子签到时间:2020年7月21日8:30-9:00
  投标文件解密时间:2020年7月21日9:00-9:20
  3.逾期解密或者自身原因造成的解密失败,投标无效。
  四、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7月21日上午9:00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信息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伊春市政府门户网站、伊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如有内容不一致情况,以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站——伊春市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为准。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伊春市公安局采购机构:伊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伊春市伊美区地址:伊美区林都大街10号
  (伊春市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邮编:153000邮编:153000
  联系人:李威联系人:刘佳
  电话:17704587207电话:0458-3870323
  附:招标文件
  伊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6月29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