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叶县智慧消防远程监控系统平台建设项目招标
2020/6/30 09:5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叶县 智慧消防 监控系统 招标      浏览量:
叶县智慧消防远程监控系统平台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1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ZC2020-06-19-412
  2、项目名称:叶县智慧消防远程监控系统平台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7,788,500.00元
  最高限价:77885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智慧消防设备(包括无线光电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无线可燃气体探测器、智慧用电安全监测装置、智慧消防定制网络交换器、远程联网系统软件、消防监控中心)及云平台运维服务;
  (2)服务期限:5年
  6、合同履行期限:5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8年度或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9年10月以来的缴费凭证,新成立公司提供公司成立以后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2、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查询时间应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之后(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投标人拟派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满足以下条件人员:①投标人与之签订聘用合同;②提供2019年10月份以来本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连续3个月可查询的社会保险证明。开标时一并提交网络查询页面或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及查询电话,招标人保留随时查询资料真实性的权利。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6月24日至2020年07月14日,每天上午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
  3.方式:平顶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7月1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7月1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叶县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6月24日至2020年07月01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叶县应急管理局
  地址:叶县政府院内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5-61111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和中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中兴路100号联通公司综合楼11楼(新汽车站对面)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33937557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1339375572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