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孙吴县公安局“电子围栏”平台建设服务项目招标
2020/6/22 10:4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孙吴县 “电子围栏” 平台 招标      浏览量:
黑龙江鼎硕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孙吴县公安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电子围栏”平台建设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电子围栏”平台建设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DSZB-0020
  三、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资金预算:1,714,020.00元
  四、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包
  五、采购内容:“电子围栏”平台建设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六、服务期:签订合同后10个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为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机构和采购人的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良好的社会信誉及类似项目供货经验;
  3、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
  4、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无不良信用记录,采购人将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平台对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对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受到行政处罚、列入异常经营名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严禁参与本项目;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一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八、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地点及售价:
  疫情防控期内,为避免人员聚集,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为确保群众的身体健康和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本项目获取招标文件采用远程方式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6月18日至2020年6月2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至16时(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以邮件形式进行文件获取。供应商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获取文件登记表》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ljdsztb@163.com),邮件主题注明“XX公司获取编号DSZB-0020招标文件”。代理公司收到邮件后通知各潜在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购买时间以招标文件款项到账时间为准,2020年6月24日16时后到达的视为逾期,供应商发送邮件后请第一时间联系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赵先生,0451-87561999)核实情况;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准备和参加投标活动期间发生的所有费用自理。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6月2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代理公司指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将被拒绝。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十、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为: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孙吴县)、中国政府采购网。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孙吴县公安局
  地址:孙吴县公安局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0456-8441449
  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鼎硕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73-1号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451-8756199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