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信息化(智慧医院)建设二期招标
2020/5/27 08:5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天祝藏族自治县 智慧医院 招标      浏览量:
甘肃兴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对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信息化(智慧医院)建设二期项目采购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XTZBCG-2020009
  二、本项目采购预算价:
  第一包:72.3万元第二包:227.4万元
  三、招标内容:
  第一包:天祝县医院拟采购医院感染管理系统、合理用药监测管理系统、临床药学管理系统软件、医院处方集管理系统、手术麻醉系统、体检系统等信息化设备一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第二包:天祝县医院拟采购服务期Pacs竖屏显示器、电脑桌椅、台式电脑包括(21寸显示器)、机房监控(监控头、硬盘录像机)、彩色打印机、综合布线、条码打印机、激光打印机、腕带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扫码墩、高拍仪、刷脸支付屏、PACS采集卡、lis系统、输血管理系统等信息化设备一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必须是生产或销售采购内容的厂家或供应商;
  3、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http://credit.gansu.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甘肃省外企业提供企业所在省信用网站对应信用记录)。(以投标截止日前三天内"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credit.gansu.gov.cn)查询截图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注:投标人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必须列明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均可。“信用中国”及“信用甘肃”网页截图时间以网页显示的查询信用报告时间为主,“中国政府采购网”网页截图时间以网页显示的查询时间为主,以上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三日内有效,截图未显示时间或时间超出所要求的时间范围的均视为无效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时间:
  方式:此项目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请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zjy.gswuwei.gov.cn/),获取投标资格后,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时间:2020年5月22日0时0分至2020年5月28日23时59分。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6月12日09时00分前
  开标时间:2020年6月12日09时00分前
  开标形式:网上开标。
  受疫情影响,该项目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通过“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在线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并按照“投标文件固化工具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HASH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HASH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
  八、投标保证金账户、金额及缴纳方式:
  投标保证金金额:
  第一包:10000.00元(大写:壹万元整)
  第二包:30000.00元(大写:叁万元整)
  缴纳方式:
  (1)在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至开标前缴纳,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以网银、电汇或支票转账的方式缴纳至指定账户,禁止用现金缴纳,并在用途栏或备注栏内填写“天祝县医院信息化(智慧医院)项目”(填写错误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企业,且不承担任何责任。
  户名:甘肃兴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武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柏苑分理处
  账号:235630122000002377
  缴纳截止时间:2020年6月9日17时前到达指定账户。
  (2)以银行电子保函的形式提交保证金。
  缴纳截止时间:在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将银行电子保函上传至开标系统。
  以上两种保证金缴纳方式任选其一
  九、数字证书办理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请先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服务窗口咨询办理数字证书,然后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进行网上投标、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十、网上投标、开标:
  具体投标、开标操作根据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印发《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详见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
  十一、采购联系人姓名、电话单位地址:
  采购单位联系人:华民
  电话:13993503882
  地址:天祝县华藏寺镇团结路
  十二、代理联系人姓名、电话单位地址:
  联系人:张晓燕电话:13679352639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西关街体育路1号(退役军人事务局2楼208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