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枣潜高速公路(荆门段)智能交通设施项目招标
2020/5/21 09:2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枣潜高速公路 智能交通设施 招标      浏览量:
依据政府采购执行确认书荆财采计[2020]1029号要求,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荆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委托,拟对枣潜高速公路(荆门段)智能交通设施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编号:HZZBCG2012025
  2、项目名称:枣潜高速公路(荆门段)智能交通设施项目
  3、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枣潜高速公路荆门段全长约123.9公里,共有3个服务区,8个互通立交,7个收费站,1个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本次采购内容包含前端设备建设、前端汇聚设备建设、高速智慧交管平台及云存储系统设备建设、350兆警用数字集群(PDT)通信系统建设、配套光缆及传输系统、配套电源系统、监控配套杆件及基础结构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采购预算:2722.6万元
  5、工期:30日历天
  6、质量目标:合格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5、供应商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均无不良失信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政府采购政策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可于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2日,每日上午0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双休、节假日除外),由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及身份证原件或拟派项目经理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招标代理机构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荆门市象山大道142号东方广场B座9楼)办理。
  2、报名资料:提供"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书、拟派项目配备人员(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相关证书、企业近一年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证明(包含社保人员花名册及缴费凭证,同时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查询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现场查询核实)、近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本公告第二条规定的相关证明资料,提供上述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胶装)进行审核,供应商的原件核对后退还。
  3、招标文件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9日上午9:00时;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荆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荆门市漳河新区双喜大道9号);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2日共5天。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荆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地址:荆门市东宝区象山一路16号
  联系人:张华
  电话:0724-8882311
  采购代理机构:荆门市华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荆门市象山大道142号东方广场B座9楼
  联系人:彭冬
  电话:0724-2332789
  八、信息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湖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上发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