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治安移动警务建设项目招标
2020/5/14 10:3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北京市 治安移动警务 招标      浏览量:
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治安移动警务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开发区万源街22号天宇大厦B座4层标书售卖室获取招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CGH-ZB-202004016
  项目名称: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治安移动警务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353.06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353.06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招标参数):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应用系统建设、接口、软硬件基础环境建设、安全体系建设四大部分。
  1.应用系统建设
  建立现代化手段加强对养犬、安保、文娱场所的管理,开展通州分局治安移动警务项目建设工作,以移动端与服务器端交互的模式,采用OCR、NFC、人证合一等新兴技术完成建设文娱场所管理系统、养犬管理系统、保安管理系统以及相关硬件环境搭建和部署工作。
  (1)养犬管理系统:本系统主要用途为协助业务单位方便、及时、准确地掌握全市犬类管理的相关信息,使得公安部门能够及时、全面地掌握全市犬只活动情况,并且提供了有效的网上领养、犬证办理、公安年检的便民功能。分为养犬管理警务管理平台、养犬公众移动应用APP、养犬管理移动警务应用APP。
  (2)保安管理系统:本系统主要用途为辅助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部门有效管控北京市保安公司、保安培训学校、保安驻勤点、自行招用保安员单位以及保安人员。系统分四级权限(即市局权限、分局权限、派出所权限以及普通民警权限)自上而下管理和使用本系统执行功能操作。为治安部门及时、准确、有效的掌握相关保安员及企业的动态情况提供便利和服务。系统将对接市局社采系统、PGIS平台、核录系统。包括保安管理移动警务管理平台、保安管理移动警务应用APP。
  (3)文娱场所管理系统:本系统主要用途为辅助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部门有效管控北京市文娱场所。利用手机APP、OCR拍照识别、人证合一等新兴技术手段实现北京市公安局对文娱场所的治安管控,分四级权限(即市局权限、分局权限、派出所权限以及普通民警权限)自上而下管理和使用本系统执行功能操作。方便治安部门及时、准确、有效的掌握文娱场所经营状况、从业人员信息、保安信息等。系统将对接市局PGIS平台、核录系统等。包含治安移动警务APP、智采APP、治安移动警务管理平台三个部分。
  2.接口
  按照通州分局移动警务项目的总体规划,实现市区两级统一平台,协同联动,进行深度融合,深度融合包括数据共享和服务共享。
  本项目在对接融合方面分为以下接口:包括企业信息接口、保安员信息接口、核录系统接口、北京警务接口、PGIS信息接口、移动警务资源服务总线接口和工商银行支付系统接口。
  3.软硬件基础环境建设
  本项目将提供基础设施,具体包括本项目运行所需的网络、服务器、存储、备份等设备。
  4.安全体系建设
  本项目安全保障体系框架将部署在政务云平台的信息网络及移动警务应用系统作为安全保护对象的基础,制定了标准的安全方针和总体策略,采用"结构化"的分析和控制方法,把控制体系分成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安全运维的控制体系框架,建立满足二级等级保护整体安全控制要求的安全保障体系。
  预算金额(万元):353.06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政策:①节能产品强制采购;②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③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④政府采购项目支持监狱企业发展;⑤政府采购信用担保;⑥进口产品管理;⑦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4.对"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5.投标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5月12日至2020年05月1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开发区万源街22号天宇大厦B座4层标书售卖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5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6月01日09: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开发区万源街22号天宇大厦B座4层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附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299号
  联系方式:王参星010-808611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承国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刘兴龙010-53383779
  联系方式: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万源街22号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兴龙
  电话:010-5338377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