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汉川市(雪亮工程)一类视频监控建设招标
2020/4/29 09:5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汉川市(雪亮工程)招标      浏览量:
本项目 汉川市(雪亮工程)一类视频监控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汉川市财政局;汉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汉财采计【2020】63号;川发改行审【2019】66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汉川市公安局,招标人为汉川市公安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汉川市(雪亮工程)一类视频监控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汉川市财政局;汉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汉财采计【2020】63号;川发改行审【2019】66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汉川市公安局,招标人为汉川市公安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汉川市(雪亮工程)一类视频监控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汉川市行政区域内;
  2.3.建设规模:5500万元;控制价:5033.09万元
  2.4.招标范围:汉川市(雪亮工程)一类视频监控建设项目设计图纸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5.项目建设期:1年,项目服务期:5年;本项目由中标人出资建设,建设完成后五年支付给中标人。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3.3.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4.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5.信誉要求:(1)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指被本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
  (3)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期间的企业和个人不允许参加投标,投标人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惩戒对象查询板块查询是否为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对象:投标企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板块查询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象: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相关查询记录和查询结果的"截图"加盖公章。
  3.6.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3.7.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制。
  5.投标报名时间及有关事项:
  5.1.本项目采用新交易系统进行全流程运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孝感市)”网址:http://58.51.146.239:8090/TPBidder/)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各投标人如对电子招投标存在软件使用方法的疑问,请拨打软件使用咨询电话0712-2280284。各投标人如对数字CA证书存在使用方法的疑问,根据请拨打湖北CA咨询电话0712-2280293,颐信CA咨询电话0712-2280287。
  5.2.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0年4月26日至2020年4月30日23:59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孝感市)”,明确所投标段。未按规定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孝感市)”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纸质投标文件(一本)。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5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孝感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
  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和纸质投标文件(一本)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汉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室(原物资大楼,汉川市仙女大道148-1号,西门桥建设银行对面)。未提交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和纸质投标文件(一本)的,招标人将拒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汉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hc.xgsggzy.com、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川市公安局
  地址:汉川市人民大道272号
  联系人:周海华
  电话:0712-8381053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南区纱帽街薇湖路392号
  联系人:彭秀群
  电话:1806265919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