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神农架国家公园周界视频监控系统项目招标
2020/4/26 10:5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神农架 国家公园 周界视频监控 招标      浏览量:
根据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政府采购执行确认书“神财采计〔2019〕397号”下达函,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委托,对其神农架国家公园周界视频监控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HBJX-ZB-2020-020
  二、采购项目名称:神农架国家公园周界视频监控系统项目。本项目采购预算:5866556.00元,超过即作无效标处理。
  三、招标内容:具体采购内容及参数要求详见第三章项目采购方案和需求。
  四、供货期:采购方具备实施条件下总工期共150日历日,满足总工期的前提下,需按如下时间步骤实施:
  30日历日内完成到货;105日历日内完成安装、集成及调试工作;15日历日内完成验收的全部工作。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参加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上查询截图);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其它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由于本项目前端点位建设环境复杂,需要进行实地勘测计算工程量和施工方式与招标需求符合,投标供应商须在报名后自行实地勘察后,并在开标时出具现场勘测确认函原件;
  (4)本项目公开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0年4月23日起至2020年4月28日止(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节假日休息),供应商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答疑截止日(2020年4月29日12时)前联系项目负责人并向其提交书面疑问,项目负责人须在澄清截止日(2020年4月29日17时00分)前对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所提问题发放的书面答疑澄清。
  6.2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42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营业执照及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所需要的所有证明材料原件(以上报名资料均需另外提供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原件阅后退还,复印件留存,所有复印件应清晰可辨,否则不予受理)购买招标文件。
  6.3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300.00元整,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时间:2020年5月15日09时30分止。
  地点: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42号)三楼开标室。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八、开标的时间以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5月15日09时30分止。
  地点: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42号)三楼开标室。
  九、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
  地址:神农架林区木鱼镇楚林路36号
  联系人:黄泽艳电话:13508679633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建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42号
  联系人:肖工电话:027-88915940、15827310883
  监督部门:神农架林区政府采购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松柏镇中心街财政局2楼
  联系人:向晋润电话:0719-333218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