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海南省省级警卫目标“智慧磐石”项目招标
2020/3/31 10:1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海南省 “智慧磐石” 招标      浏览量:
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受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委托,对 省级警卫目标“智慧磐石”项目(二次招标) 进行国内 公开招标 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省级警卫目标“智慧磐石”项目(二次招标)
  2、项目登记号:SZZB-19H143-1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8890948.80元
  最高限价:8890948.80元
  5、采购需求:软硬件设备、材料采购及集成。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6、项目实施地点:海南广场办公区、国兴办公区、白龙新村和长怡新村省领导住宅区。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且通过初验。
  8、付款方式:详见第五章合同条款。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省级警卫目标“智慧磐石”项目(二次招标):否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2020年03月30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20年04月07日17时30分,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采购文件。
  省级警卫目标“智慧磐石”项目(二次招标):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04月2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20年04月20日09时3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5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3.2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0年03月30日08时30分至2020年04月07日17时3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0年04月20日09时3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七、其他
  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八、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代理机构: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59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白龙路433号博园世家41幢204室
  联系人:董先生
  联系人:张工
  电话:65230226
  电话:6622619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