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昌邑市峻青初中智慧校园二期项目公开招标
2020/2/13 00:1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昌邑市 峻青初中 智慧校园项目 招标      浏览量:
昌邑市峻青初中智慧校园二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昌邑市第一中学
  地址:昌邑一中南街1号(昌邑市第一中学)
  联系方式:05367212370(昌邑市第一中学)
  采购代理机构:潍坊正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市奎文区县(区)奎文区文化路号465
  联系方式:15269669968
  二、采购项目名称:昌邑市峻青初中智慧校园二期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786202002000024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货物服务名称:昌邑市峻青初中智慧校园二期
  投标人资格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与本次采购货物相应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专业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供货安装能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243.000000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2月13日9时0分至2020年3月9日9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下载(无需现场领取)。
  3.方式:投标人(供应商)必须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weifang.gov.cn/wfggzy/sgggzy/)办理信息注册后进行网上投标确认并获取招标文件,未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投标确认的及未在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上进行注册,投标无效。已注册的投标人应按照《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承诺的通知》(潍资中发〔2019)6号)要求,在参与投标前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通过“修改信息”功能重新签署和上传《信用承诺书》,《信用承诺书》模板可在网站首页-“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各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节点内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采购业务”-“采购文件下载”-“领取”-下载招标文件。
  4.售价:0元
  五、公告期限:2020年2月13日 至 2020年2月19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3月10日8时30分至2020年3月10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昌邑市市民之家一楼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邑分中心第三开标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3月10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昌邑市市民之家一楼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邑分中心第三开标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丽蓉
  联系方式:15269669968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