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安陆市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智能化系统采购招标
2020/2/5 10:3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安陆市 公安局 智能化系统 招标      浏览量:
安陆市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智能化系统、业务技术用房会议系统采购项目,依据安陆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安财采备[2019]- 323号、382号备案表要求,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受 安陆市公安局 的委托,拟就安陆市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智能化系统、业务技术用房会议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安陆市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智能化系统、业务技术用房会议系统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ALSZFCGZZ2020-03
  3、采购内容:智能化系统采购,主要包括:全光网络布线系统;视频监控/报警/门禁/考勤/消费系统;大楼背景音乐系统;二楼信息发布系统;计算机网络设备;六楼视频会议室显示及会议系统;六楼党委会议室显示及会议系统;七楼合成作战室显示设备及配套家具;八楼培训室显示及会议系统;一楼机房基础设施及装饰;智能照明系统;以及六楼视频会议室、党委会议室、七楼合成作战室及八楼培训室装修及其他。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采购清单。供货期:180天。
  4、采购预算及控制价:预算人民币778.55万元整,招标控制价730.00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招标控制价为无效投标)。
  5、资金来源:单位自筹。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以营业执照为证明材料);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以2017年、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证明材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以2019年任意连续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任意6个月税收缴纳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为证明材料)。
  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和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在本单位注册(提供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
  4、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并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相关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供相关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参加。
  三、招标文件获得:
  1、网站链接下方自行下载,下载时间:2020年01月23日0时0分—2020年02月05日23时59分。招标文件下载获取后,请供应商保存文件下载时效证明文件(须提供1、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公告页面打印件2、招标文件网络下载源文件3、源文件属性截图,上述3项缺少任意一项视为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文件,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详见招标文件要求)并及时详细阅读了解招标文件全部要求。
  2、递交投标文件前须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1、送达地点:安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截止时间:2020年02月14日9:30
  五、开标时间:
  1、地点:安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时间:2020年02月14日9:30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告同时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及安陆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陆市公安局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0712-5222525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执行机构: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地址:安陆市解放大道建设街1号城市建设档案馆三楼
  联系人:施工  
  电话:0712-5312120/1816331735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