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交通银行大连分行报警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2020/1/9 11:3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交通银行 大连分行 报警服务 招标      浏览量:
大连万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报警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wkzbc-200101
  二、招标内容:
  1.招标内容:报警服务采购(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2.采购预算:65万元(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二)须具有安防工程企业资质一级;
  (三)须具有大连市各区内有当地办事处服务机构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经检察机关查询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3.截至2020年1月31日,经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2020年1月9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止每天9:00—11:30、13:0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万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西岗区香洲首府售楼处)。
  五、报名要求: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以上复印件2套),在本地维修维护服务能力证明材料(包括接警上传数据信息、平台照片)复印件、复印件(以上复印件1套)到大连万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经办人员(被授权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本人签字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六、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20年01月31日13:00至13:30(北京时间),大连昱圣苑国际酒店六楼会议室。
  九、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20年1月31日13:30时(北京时间)。
  十、开标时间与地点:2020年1月31日13:3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昱圣苑国际酒店六楼会议室。
  十一、招  标  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
  十二、招标代理人:大连万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浩 电话:0411-8450666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