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宜阳县智慧型“平安城市”建设项目(雪亮工程)招标
2019/12/30 13:4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宜阳县 雪亮工程 招标      浏览量:
本项目为宜阳县智慧型“平安城市”建设项目(雪亮工程),本项目共分为3个标段,供货及安装调试周期:签订合同后180天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名称:宜阳县智慧型“平安城市”建设项目(雪亮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2019-12-21 
  三、项目预算金额:150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一标段 第一标段   8000000       8000000 
   2    二标段 第二标段   3900000       3900000 
   3    三标段 第三标段   1500000       1500000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本项目为宜阳县智慧型“平安城市”建设项目(雪亮工程),本项目共分为3个标段,供货及安装调试周期:签订合同后180天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能环保产品优先或强制采购,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
  3、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须提供在本单位2019年1月1日以来连续缴纳的真实有效的社保证明、网页查询截图并提供查询途径。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四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中(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须显示查询日期且为公告发出之后,否则视同未提供)。 
  5、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6、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7月至2019年12月中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增值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为本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01月06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 
  3.方式:本次招标(采购)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18567666420,18567666421。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1月2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1月2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01月06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宜阳县公安局 
  地址:宜阳县北域李贺大道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9-63130112 
  2.采购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87号13层1309室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9-65199600 
  发布人:张龙迪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