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沙市区雪亮工程及综治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
2019/12/30 13:4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沙市区 雪亮工程 信息化建设 招标      浏览量:
根据沙市区采购办2019320号备案表要求,荆州市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受中共荆州市沙市区委政法委员会委托,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就沙市区雪亮工程及综治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政府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 项目编号:2019320
  二、 项目名称:沙市区雪亮工程及综治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
  三、 招标内容:1.完成沙市区雪亮工程及综治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所有内容
  2.工期:签订合同后90日内完成
  四、 采购预算(即最高限价):人民币1013万元
  五、 资金来源:区级财政性资金
  六、 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是
  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投标人必须具有《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者《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八、 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九、 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本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到荆州市沙市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8栋202室)报名。(复印件留存评标时核对)
  1.报名表(见招标文件附件十八);
  2.营业执照(三证未合一的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者《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
  十、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6日每天上午09:0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节假日除外。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2月4日09:30时(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二、投标文件送达地点:荆州市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沙市区长港路100号9栋201室)。
  十三、本公告发布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沙市区人民政府网
  十四、询问和质疑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荆州市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和采购人提出询问和质疑。提出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十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共荆州市沙市区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人:段 炼                       
  联系方式:0716-8880318
  集中采购机构:荆州市沙市区政府采购中心  
  联 系 人:何继雄
  电    话:0716-888387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