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2019年度“雪亮工程”项目招标
2019/12/19 10:3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四川省达州市 2019年度“雪亮工程” 招标      浏览量: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中国共产党达州市通川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度“雪亮工程”项目建设租赁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5117022019000188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行政区划: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 
  公告发布时间:2019-12-12 17:30 
  采购人: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中国共产党达州市通川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代理机构名称:达州市广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7、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资格条件:无;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书发售方式:现场获取,现金支付,请自带U盘拷取电子文档,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获取招标文件时,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并查验原件。 
  标书发售起止时间:2019-12-13 09:00到2019-12-19 17:00 
  标书售价(元):500 
  标书发售地点:达州市广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截止时间:2020-01-02 13:30 
  开标时间:2020-01-02 13:30 
  投标地点:达州市广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开标地点:达州市广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中国共产党达州市通川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15882989637  
  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达州市达川区翠屏街道柳林路89号,0818-2100011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王女士,0818-2100011 
  预算金额(元):38000000 
  采购品目名称:服务 
  行业划分:S901 
  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度“雪亮工程”项目建设租赁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1.本项目的采购预算和最高限价为3800万元。2.本采购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PPP项目标识: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