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济南市槐荫区“雪亮工程”建设及监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9/12/13 10:4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济南市槐荫区 雪亮工程 招标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济南市槐荫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雪亮工程”建设及监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三次公告)
  一、采购人:中国共产党济南市槐荫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9851号槐荫政务中心(中国共产党济南市槐荫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联系方式:0531-85085363(中国共产党济南市槐荫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朝阳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省济南市市历下区县(区)文化东路63号恒大帝景9号楼1-1408        
  联系方式:0531-68601782
  二、采购项目名称:中国共产党济南市槐荫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雪亮工程”建设及监理项目        采
  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104201902000590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单位:万元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1 中国共产党济南市槐荫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雪亮工程”建设项目  1  1.供应商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十七条规定;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须具备工信部颁发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且业务种类须包含第一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第一类数据通信业务,或具备省级及以上新闻出版广电局颁发的《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法人分支机构可以持总部授权文件参加投标。3.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的规定,各单位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省外投标单位需查询当地的“信用**”网站)三个网站查询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1552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12月13日8时30分至2019年12月19日16时3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文化东路63号恒大帝景9号楼14层(山大路和文化东路交叉口)1411综合办公室        
  3.方式: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招标的供应商必须先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注册进行网上报名,然后到代理机构现场登记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站报名不成功均视为报名不成功,二者必须同时报名,否则供应商将不具备本项目的投标资格;2)现场购买文件时请携带法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说明:①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②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售价:标段一:450元/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公告期限: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9日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月3日13时30分至2020年1月3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文化东路63号恒大帝景9号楼14层(山大路和文化东路交叉口)1408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月3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文化东路63号恒大帝景9号楼14层(山大路和文化东路交叉口)1408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山东朝阳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31-68601782
  九、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详见文件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附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