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平桥辖区浉河河道视频监控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9/8/9 08:5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河道 视频监控 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浏览量:
河南鑫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政法委员会委托,对平桥辖区浉河河道视频监控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项目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平桥辖区浉河河道视频监控建设项目
  1.2采购编号:信平财公开招标-2019-52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地址:浉河沿线的平桥办事处、震雷山办事处、平东办事处、五里店办事处;
  2.2采购内容:浉河河道25处出砂口、4处排污口,安装各类摄像机40台、微卡2台、卡口抓拍单元4台及相关设备、辅材(具体内容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完成供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2.4质量要求:合格;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预算金额:1051545.00元。
  三、政府采购政策:
  3.1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3.2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是
  3.3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是
  3.4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4.1供应商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近三个月内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人近六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近六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金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供应商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合格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4.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4.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4.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根据公告通知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5.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9日至2019年8月15日,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5.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5.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报名后请于2019年8月15日23时59分之前下载。
  5.5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的“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
  5.6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六、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19年9月2日14时00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厅。
  6.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XYTF格式)1份(U盘介质),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
  6.3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注:若因系统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使用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将采用纸质投标文件评标`。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信阳市)》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信阳市平桥区府路6号
  联系人:付先生
  电话:0376-3782815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鑫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周口市工农路南段
  联系人:余女士
  电话:0376-6897899
  监督机构:信阳市平桥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376-356207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