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郑州市公安局“四个中心”安保系统建设项目招标
2019/6/28 10:0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郑州市公安局 “四个中心 ”安保系统 招标      浏览量:
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郑州市公安局委托,就郑州市公安局“四个中心”安保系统建设项目进行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郑州市公安局“四个中心”安保系统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19-351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重大违法记录)。
  6.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郑州市财政局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A包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确定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否则其投标和与此相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超过2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7月4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CA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联合体报名的单位需按照政府采购和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有关规定执行。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办事指南-政府采购”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6015房间办理,企业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371-67188807。
  4.2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7月4日登录“郑州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zsggzy.com/TPBidder”,凭CA锁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招标文件费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7月19日上午10:00
  5.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A区第5开标室(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公安局
  地址:郑州市二七路110号
  联系人: 张先生
  电话:0371-69620773
  代理机构: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09号
  联 系 人:赵女士
  电    话:0371-66028275  66028587
  传    真:0371-66028583
  电子邮件:zdoffice@126.com 
  地    址:郑州市金水路109号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F楼4楼413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