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新县养老服务机构管理监控管理平台建设工程招标
2019/4/28 09:28   ccgp.gov.cn      关键字:新县,养老服务监控管理平台,建设招标      浏览量:
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受新县民政局的委托,就新县养老服务机构管理监控管理平台建设工程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政府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新县养老服务机构管理监控管理平台建设工程

采购编号:新财公开招标-@yyy@-1

预算金额:人民币799,098.37元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招标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招标内容要求。

3、根据《关于在政府招标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招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招标(www.ccgp.gov.cn)】。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及投标文件的获取

1、 参加的投标人首先登陆“信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不再接受线下报名。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4月28日至 2019年5月6日,登陆“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xinxian.xyggzy.gov.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3、投标文件下载截至时间为2019年5月6日23时59分前(同报名截止时间)。

4、投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5、投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份。请投标人报名下载投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四、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5月20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二开标厅;

3、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4、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县民政局

联系人:袁先生 13598566275

地址:新县朝阳路

代理机构: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孔女士 0376-2798088

地址:信阳市新五大道建业壹号城邦一号楼19A18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