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信阳市看守所安防和技防设施采购项目招标
2019/4/23 08:59   ccgp.gov.cn      关键字:信阳市看守所,安防建设,视频监控      浏览量:
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受信阳市看守所的委托,就“信阳市看守所安防和技防设施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信阳市看守所安防和技防设施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信财公开招标-2019-75

二、投标人资格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则需提供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相应能力的的书面声明);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3个月内任意一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承诺);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方式及其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月23日至2019年4月30日,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下载截至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23时59分前下载。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四、投标文件接收信息及开标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5月16日14时 00分。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第六开标厅。

其他有关事项: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各参与本次招标采购的投标人需派代表参加开标会议。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信阳市看守所

地址:信阳市浉河区五星办事处七里棚社区

联系人:林先生 15978360156

采购代理机构: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信阳市新五大道建业壹号城邦一号楼19A18室

联系人:孔女士 1800397007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