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枣庄市山亭区国有林场防火监控系统采购招标
2019/4/18 08:56   ccgp.gov.cn      关键字:枣庄市,防火监控,设备采购      浏览量:
枣庄市山亭区国有林场护林防火监控系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枣庄市山亭区国有林场护林防火监控系统采购

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406201902000074

二、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9年4月18日9时30分至2019年4月24日16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报名网址: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和枣庄市山亭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60.214.106.138:8086/)报名;现场确认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建设南路德仁俊园沿街写字楼三楼,现场确认提前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

3.方式:购买采购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参加报名: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资质证书副本;

(4)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查询记录;

(5)两个网站报名成功截图。以上项目资质证明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留存,提供证件不全或不提供的概不接受报名,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开标现场组织的资格后审结果为准。因提交虚假资料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4.售价:450元,售后不退。

三、公告期限:2019年4月18日 至 2019年4月24日

四、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13日13时30分至2019年5月13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亭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5月13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亭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开标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枣庄市山亭区自然资源局

地址:枣庄市山亭区府前路2号

联系方式:尹工程师 0632-8819471

采购代理机构: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省青岛市市黄岛区县(区)朝阳山路10号阳光大厦10楼

联系方式:曾经理 0632-317917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