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临洮县中医院安防监控系统网络升级改造采购项目招标
2019/4/18 08:56   ccgp.gov.cn      关键字:安防建设,视频监控,升级改造      浏览量:
中巨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临洮县中医院的委托,对临洮县中医院安防监控及网络升级改造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临洮县中医院安防监控及网络升级改造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ZJZB0401

预算金额:¥986,000.00元

二、供应商资格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即满足以下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具备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行贿犯罪查询结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

公告期限时间内请登陆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报名,网上报名完成后,请投标(供应商)单位随时关注“甘肃政府采购网”及“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关于本项目相关变更及通知,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未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注册的企业,报名前须通过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注册登记,同时办理电子招投标平台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等相关手续。

报名成功后须打印《投标信息确认单》并带至开标现场备查(需加盖单位公章)。

请供应商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段内及时报名,节假日或非工作时间段内因系统故障不能报名的,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获取文件的时间期限: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24日,每日00:00-24:00。

获取地点: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获取方式:网上自行下载。

招标文件售价:免费。

公告期限: 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24日共5个工作日。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5月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定西市新城区岷县街建设大厦A2座)第一开标厅。

开标时间:2019年5月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定西市新城区岷县街建设大厦A2座)第一开标厅。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临洮县中医院

地址:定西市临洮县临康路7号

联系人:马腾 0932-2235698

代理机构:中巨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681号万国港E座2206室

联系人:韩树颍 1389330233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