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宁国市观澜路保障性安居工程弱电安防系统采购项目招标
2019/3/27 08:49   ccgp.gov.cn      关键字:保障性安居工程,安防建设,视频监控      浏览量:
安徽正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宁国市安居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宁国市安居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观澜路保障性安居工程弱电安防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内容

项目编号:NGS-CG-GK-2019-044

项目名称:宁国市安居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观澜路保障性安居工程弱电安防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预算/最高限价:人民币 2,696,830.50元

二、投标 投标人 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且具有本项目所采购产品供货及施工能力的供应商;

4、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与本项目采购范围相关的内容。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3月26日至2019年4月12日17时(注:不少于5个工作日)

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企业网员库网员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方式,凡符合要求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4月12日17时止,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ggzyjy.xuancheng.gov.cn)点击“我要投标”进行网员注册、下载招标文件;网员申报具体事项,请查询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技术咨询(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400-998-0000、0563-2616639。未注册的企业,请抓紧办理注册、入库资料核验及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手续。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年4月16日9时(注:距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不少于20日)

2、开标地点: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二室(宁国市青龙东路1号市委党校一楼)。

五、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采购人:宁国市安居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国市宁城中路20号

联系人:陈先生 0563-4170789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正硕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国市迎宾路城管综合楼1002、2002号

联系人:李先生 13966212479

询问、质疑函接收电子邮箱:ngzfcgk@163.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