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珠海市邮政管理局安全监控平台服务项目招标
2019/3/26 09:14   ccgp.gov.cn      关键字:珠海市,安防建设,视频监控      浏览量:
广东中洲国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珠海市邮政管理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珠海市邮政管理局安全监控平台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 珠海市邮政管理局安全监控平台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 ZZGX-GK2019-0303

预算金额/报价上限:人民币玖拾伍万贰仟元整(¥952,000)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分支机构参与投标的,须提供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同时还须提供设立该分支机构的法人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若参加投标的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则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4、投标人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开始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投标文件中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附件);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之“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之“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在上述两个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购买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采购文件售价

1、购买采购文件时间:2019年03月26日~04月02日,每天08:3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

2、购买采购文件地点:广东中洲国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珠海市香洲区洲山路13号A座3楼)。

3、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04月15日15:00- 15:30

2、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04月15日15 :30

3、投标/开标地点:珠海市香洲区洲山路13号A座3楼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珠海市邮政管理局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吉柠路

联系方式:林先生 0756-2281319

代理机构:广东中洲国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汤小姐 0756-6344222

代理机构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洲山路13号A座3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