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翁源县人民医院综合安防集成系统项目采购招标
2019/3/20 08:53   ccgp.gov.cn      关键字:安防建设,公共安全,视频监控      浏览量:
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翁源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对综合安防集成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介绍

项目编号:440229-201903-F9015-0018

项目名称:综合安防集成系统项目

预算金额(元):3,540,000.00

二、供应商资格

供应商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必须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必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最近一年的年度财务状况报告(资产负债表、损益表)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必须提供设备及专业技术能力情况的承诺书,格式参考本招标文件第六部分投标文件格式“3.6《关于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供应商必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上述材料均须经社保部门或税务部门盖章确认】。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必须提供《守法经营声明书》,格式参考本招标文件第六部分投标文件格式“3.7守法经营声明书”】。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必须提供《守法经营声明书》,格式参考本招标文件第六部分投标文件格式“3.7守法经营声明书”】。

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中任意一项或多项记录名单;同时,供应商未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03月20日至2019年03月26日 期间(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细地址: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采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详见“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的“采购项目注意事项”)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4月09日09时30分

五、提交投标文件地点:翁源县龙仙镇朝阳路63号 (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翁源分中心二楼开标大厅)。

六、开标时间:2019年04月09日09时30分

七、开标地点: 翁源县龙仙镇朝阳路63号 (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翁源分中心二楼开标大厅)。

八、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19年03月20日至2019年03月26日止。

九、联系事项:

  采购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陈小姐,张小姐 电话:0751-2815818

  采购项目联系人(采购人):何先生 电话:0751-2823983

  采购代理机构: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陈磊 电话:0751-8379615

  传真:0751-8379615 邮编:512029

  采购人:翁源县人民医院

  地址:韶关市翁源县龙仙镇建设一路218号

  联系人:李南苇 电话:0751-2823979

  传真:0751-2823983 邮编:51260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