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39部队视频监控维护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2019/2/14 08:44   中央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人民解放军31639部队,视频监控,设备维护      浏览量: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解放军31639部队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中国人民解放军31639部队视频监控维护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本次采购内容为中国人民解放军31639部队视频监控维护服务采购项目,(包含视频监控设备和维护工作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要求)。

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

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为62万元(含税),投标总价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将被否决。

5.本项目为招标预估规模,如与实施不符,以实际维护量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提供本项目服务的技术能力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注册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及以上(若注册资本为外币,则以唱价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计算所得出的人民币金额为准);

2.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安防工程企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完整复印件且资质证书为有效证书。);

4.参选人应提供2014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签订的安防集成类项目(项目内容必须包含视频监控)合同或安防维护(项目内容必须包含视频监控)类合同2份,单份合同金额不得低于50万元。合同业绩证明材料如下,清晰的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包含合同名称及合同双方当事人名称的首页)、合同金额页(标的物的单价敏感信息可屏蔽,合同总金额必须体现)、合同签字页(须有合同甲乙双方加盖合同章或公章)、合同标的物明细页,所提供的合同文本复印件须整体盖骑缝章;总业绩以所有合同的总金额的累加进行计算,提供框架合同+订单形式业绩的业绩金额以符合要求的订单金额累加求和为准。未按以上要求提供合同业绩证明材料的,不纳入合同业绩统计。

项目内容包括视频监控指:施工、集成、维护工作对象为摄像头设备或视频监控平台设备、视频监控存储设备。

5.近三年无重大事故和不良行为记录

a)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b) 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c) 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d)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e)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法合同约定的;

f)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g) 投标人为业主提供相关服务出现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2月13日上午9:00-2019年2月18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下同)。

2.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截止之前,登录采购代理机构的电子招投标平台(网址:http://e.sinochemitc.com/)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未登录采购代理机构电子招投标平台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大写贰百元整),售后不退。

4.本项目不接受寄的方式提供招标文件。

5.获取招标文件时如遇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10-86391277

6.未购买招标文件或未报名成功的潜在投标人不具备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为广西南宁市中新路九州国际34楼3405会议室。

2.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指定地点的。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照本项目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人民解放军31639部队

地址:崇左市  邮编:532200

联系人:刘助理  电话:17707866163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中新路九州国际34楼3405室  邮编:530028

联系人:苏工  电话:1850781626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