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沁源县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雪亮工程)招标公告
2019/1/21 09:04   中央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雪亮工程,公共安全,视频监控      浏览量:
山西亚辉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国共产党沁源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的委托,现就沁源县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雪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各符合本项目资质条件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沁财采办备案(201903008)号

二、项目名称:沁源县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雪亮工程)

三、项目内容

1、本次招标项目内容为沁源县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雪亮工程);具体报价内容及范围以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2、预算金额:64880070.00元。

3、工期:180天内完成建设任务。

4、实施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四、报名须知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须具有安全技术防范从业单位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供应商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如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资质证书;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近三个月税收完税证明(增值税和所得税);最近一次缴纳社保凭证(委托代理人应在社保明细中);

具备审计资格的第三方出具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行贿查询记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查询记录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截图(查询记录均为本公告发布日期内)。

提供(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套)于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1月25日工作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山西亚辉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1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在山西亚辉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年2月15日15时00分。

2、开标地点: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6号华夏银行8楼西。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和《长治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共产党沁源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地址:沁源县

联系人:邢先生

电话:0355-7835350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亚辉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治市威远门北路46号华夏银行8楼西

联系人:连女士

电话:0355-797655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