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昆明五华实验学校监控系统改造项目
2018/12/14 08:54         关键字:监控,系统,项目,谈判      浏览量: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昆明五华实验学校监控系统改造项目,详情如下:

项目编号:KCCT-2018-1074

1.采购条件

本项目为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昆明五华实验学校监控系统改造项目,采购资金为财政资金,采购人为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昆明五华实验学校,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次谈判。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昆明五华实验学校监控系统改造项目。

2.2项目地点: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昆明五华实验学校(陈家营路6号)。

2.3采购预算(最高限价):845300.00元。

2.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天内完成采购范围内全部内容的供货、安装调试等服务(具体以采购人明确的时间为准)。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地方现行相关规范、强制性标准的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供应商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如下规定: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有效期内;

b.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和审计报告;(若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须提供证明材料);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2015年至今承担过不少于2个类似供货业绩(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任意三个月缴纳税收及社保证明材料;

e.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5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网络截图)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

3.4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8年12月14日至2018年12月18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介绍信署明的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公安部型式检验报告证明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报名地点: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4.3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为700元,售后不退。邮购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www.yngp.com)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上午9时30分,递交地点:华山西路1号五华区行政中心4楼。

6.2本项目谈判将于上述响应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及地点公开进行,响应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应准时出席开标会。

6.3未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昆明五华实验学校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陈家营路6号

联系人:梁华先

电话:13987159129

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昆明市世博路12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邮编:650214

传真:(0871)63145686

联系人:徐敏敏  1321169769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