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2018年大兴区路口秩序化改造大修工程交通监控等招标
2018/8/3 11:28   北京      关键字:路口,交通监控,招标      浏览量:
2018年大兴区路口秩序化改造大修工程-欣宁街-宏康路、欣寿街-宏业东路、欣宝街-宏业东路交通工程(标志、标线、信号灯、交通监控)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110000A001011411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大兴区大兴 一、招标条件本2018年大兴区路口秩序化改造大修工程-欣宁街-宏康路、欣

一、招标条件

本2018年大兴区路口秩序化改造大修工程-欣宁街-宏康路、欣寿街-宏业东路、欣宝街-宏业东路交通工程(标志、标线、信号灯、交通监控) (招标项目编号:S110000A001011411001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本项目资金来源:国家预算:0万元,市政府投资:0万元,全民自筹:0万元,利用外资:0万元,银行贷款:0万元,其他投资:0万元,区政府投资:286.4061万元 ,招标人为北京市大兴区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0平方米,总用地面积:0平方米,建设内容:本项目涉及大兴区兴华大街、丽园路、枣园路、清源路、京开辅路等多条道路的40个路口。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雨水工程、管涵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拆改工程及交通导改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

1.本次主要的工程规模为:涉及3个路口标志标线、信号灯及监控,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所示的交通工程(标志、标线、信号灯、交通监控)等显示的全部工作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2.标段划分:施工划分为一个标段。 3.工程实施地点:北京市大兴区。 4.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5.招标金额:286.406138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四、投标报名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处于有效期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类似项目的工程施工经验;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具有实施投标本工程项目所要求的足够的专业人员、经验、技术和装备能力; 4.拟任项目经理须在投标人本单位注册,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5.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6.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18-08-02 09:30:00 至2018-08-08 16:00:00 (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

北京市昌平区昌盛路12号乐华仕健康产业园9号楼二层招标部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获取时间:2018-08-02 09:30:00至2018-08-08 16:00:00

获取方法:

现场领取

获取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昌盛路12号乐华仕健康产业园9号楼二层招标部

文件每套售价:

500.00 元,售后不退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18-08-23 08:30:00

递交方法:

现场递交

递交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丽园路9号楼504会议室

八、其他公告内容

开标时间:2018-08-23 08:30:00

开标地点: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丽园路9号楼504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8年08月02日至2018年08月08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下同)投标报名,并发售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携带: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2)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有效的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拟派项目经理注册证及安全B本等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外地进京建造业企业还应携带《北京市建筑业企业档案管理手册》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招 标 人:北京市大兴区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海子角西里11号楼
联 系 人:胡工
电 话:61213779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盛路12号乐华仕健康产业园9号楼二层招标部
联 系 人:胡工
电 话:89713391
电子邮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