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建设兵团十二师社会治安视频监控招标公告
2018/7/17 14:05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键字:新疆,十二师,视频监控,招标      浏览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社会治安视频监控建设项目(二期)传输接入新建工程(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

  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公安局委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社会治安视频监控建设项目(二期)传输接入新建工程(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 (项目编号:BZGC-[2018]149/1)组织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项目编号: (BZGC-[2018]149/1)

  2、项目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社会治安视频监控建设项目(二期)传输接入新建工程(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

  3、采购内容及要求:新建光缆277.94公里,其中:8芯光缆158.52公里、12芯光缆26.75公里、24芯光缆47.68公里、48芯光缆44.99公里;新增ONU设备300台、新增汇聚交换机9台、传输网升级扩容(扩容OTN9套、核心交换机2台、LOT设备10台、统一网元管理系统1套)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预算金额 970万元。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4.1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文);

  4.2《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4.3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文);

  4.4 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文);

  4.5 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5.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5.2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有效营业执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项目负责人具备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5.3投标人应开具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4 区外建筑企业需提供进疆备案册(有效期内)或者信息报送册。

  5.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5.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7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wa“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提供网页打印件)

  6、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方式:供应商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注册,报名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7月19日,售后不退。

  供应商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购买并成功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后方可参与竞争性谈判。

  7、竞争性谈判文件文本费:人民币200元,采购代理机构只出据竞争性谈判文件文本费发票。

  8、供应商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7月17日10时00分;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7月19日20时00 分。

  9、竞争性谈判时间:2018年7月20日11时30分,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交易中心(乌鲁木齐市新市区百园路469号十二师建设环保科技大厦二楼),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10、公告期限: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7月19日

  11、采 购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公安局

  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北路常州街189号兵团第十二师师部

  联 系 人:李明 联 系 电 话:18909910110

  采购代理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民路200号创天大厦六楼

  联系人:杨冬青 联 系 电 话:0991-8852447、1869023307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