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上饶市信州区凤凰学校校园监控系统项目采购招标
2018/7/16 11:19   上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关键字:学校,校园监控,招标      浏览量:
经上饶市信州区政府采购办批准,上饶市信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上饶市信州区凤凰学校委托,就其校园监控系统项目实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校园监控系统

二、项目编号:XJDLCG-2018-026#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项目内容:

注:投标人应以包括货物所涉及的有关项目的所有费用进行报价,应包括设备货款、备品备件、包装、装卸、安装及施工、检测、保险及售后等一切费用。

五、投标公司应具备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法人参加则无需提供),供应商代表身份证;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开标前近三个月的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或者公司财务状况报告;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提供开标前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税收完税证明、银行纳税转帐凭证、免税证明,提供任一种均可;

2、提供开标前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发票、社保局出具的正常缴纳社保证明、交纳社保的银行转帐凭证,提供任一种均可;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的自我书面声明;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允许成交人以任何名义进行转包和分包。

注:以上资质开标时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法人授权书及投标人身份证须提供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允许装订入响应文件中)。

、投标人购买标书时须提供资料:

以上五项“投标人应具备资格条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

、其它相关事项:

凡购买本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项目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采购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详细了解)。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报名地址:上饶市凤凰大道公园道1号8栋2单元1802室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7月18日9:00—11:00,14:30—17:00(工作日)

标书售价:200元/份,文件售后不退。

出售方式:上门购买。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开始接收时间:2018年7月24日13:30

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7月24日14:00

接收地点: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8年7月24日14:00

开标地点: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注:凡购买了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此次谈判,请在谈判会议前二天以书面形式通知。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凡领取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如对招标文件存有疑问,请在投标截止日三天前以书面文件向我公司询问。

采购单位联系人:江先生

电话:13870382997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凤凰大道1号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黄女士 邱女士

地址:上饶市凤凰大道公园道1号8栋2单元1802室

电话:0793-8226658

上饶市信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6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