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都昌县芙蓉山2014 公租房监控系统采购项目采购招标
2018/4/26 08:50   九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关键字:公租房,监控,招标      浏览量:
依据都昌县政府采购办的批复,江西睿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都昌县房管局委托,对其所需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有意向的技术服务单位前来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JXRC-2017-JZ048

二、采购项目内容

三、技术服务单位条件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须提供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法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4)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相应供货和完成项目安装能力的生产企业或供应商。(提供声明函)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者提供开标投标截止时间前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⑹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中标人不允许转包。

四、有意向的技术服务单位可从即日起2018年04月26日至2018年5月03日每天(节假外)9:00-11:30,14:30-16:00时(北京时间)在都昌县万里大道惠民路口电信分局4楼(江西睿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购买磋商文件,本磋商文件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已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技术服务单位,放弃磋商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

五、 技术服务单位在购买磋商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有效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1)、投标人获取标书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六、 磋商时间、地点

1、竞争性磋商时间和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为2018年05月09日14: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技术服务单位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参加。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为都昌县万里大道惠民路口电信分局4楼(江西睿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七、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都昌县房管局

联系人及电话:周先生07925228188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睿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详细地址:都昌县万里大道惠民路口电信分局4楼

电话:0792-5589959 联系 人:小王

电子邮箱:2869579454@qq.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