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乐平市东湖社区监控视频联网系统采购招标
2018/4/13 09:20   景德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关键字:乐平市,监控联网,招标      浏览量:
江西建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乐平市政法委委托,拟对乐平市东湖社区监控视频联网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JXJZ-LP(2018) -001

二、采购项目名称:乐平市东湖社区监控视频联网系统

三、采购内容: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原件备查);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备查);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投标人自行承诺);

(4)、投标人如非所投产品制造商,需提供所投主要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函。

(5) 投标人提供 2017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本企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复印件加盖公章)。

(6) 投标人提供2017年1月份至今任意一个月完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 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在2018年4月13日起至2018年4月18日可从(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angxi.gov.cn/jxzbw/乐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www.lpxzfw.gov.cn/ )下载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投标现场支付(付后不退),未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投标将会被拒绝。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报价时间:

2018年4月20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开标大会。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磋商地点:磋商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为:乐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大厅(江西省乐平市大连新区东风北路)

七、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

采购人名称:乐平市政法委

联系人:刘先生电话:1897989650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建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曹女士电话:18979860369

监督单位:乐平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0798-621963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