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亳州市第三中学校园监控改造招标公告
2017/7/14 10:32   chinabidding.com      关键字:招标,监控,亳州市    浏览量:
亳州市第三中学校园监控及电教设备升级改造系统项目公开招标(网招),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项目编号: BQCG[2017] 288号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 亳州市第三中学校园监控及电教设备升级改造系统

2、采 购 人: 安徽省亳州市第三完全中学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监控及电教设备升级改造系统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采购预算:60 万元

3、标包划分: 共分为1个标包,分别为:亳州市第三中学校园监控及电教设备升级改造系统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详见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至 2017年7月18日17:30时止(北京时间)。投标人须仔细阅读“投标人资格要求”,谨慎报名。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请潜在投标人于报名时间内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系统,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报名事宜(注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1)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bzztb.gov.cn)免费注册用户,认真阅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等相关文件资料,按照有关程序办理相关事宜。 技术咨询电话: 4008503300

(2)点击网上报名后,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答疑或相关说明)。如本项目有两个或两个以上 标包 ,潜在投标人参加其中任何一个 标包 的投标,必须对该 标包 进行网上报名。

(3)只有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完成全部报名程序。网上报名系统将于报名时间(即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 )截止后准时关闭,各潜在投标人须及时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因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导致报名无效的,责任自负。供应商投标时请携带本单位报名回执单,如未提供报名回执单,则以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动生成的投标报名表为依据。

3、招标文件售价: 每标包 人民币 0 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以电子文件形式出售, 如需纸质招标文件请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联系 。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8月7日15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南段455号(市政府向南300米路西)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具体开标室详见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标日程安排”或者开标当天指示牌)。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将予以拒收。

4、开标时间及地点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六、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12000元(人民币),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安徽省亳州市第三完全中学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第三完全中学

联系人:谭主任

电话:13856733335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亳州市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南段 455 号(市政府向南 300 米路西)亳州市政务

服务中心1楼

联系人: 牛萌萌

电话:0558-552381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