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成彭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管控系统设计招标公告
2017/7/10 10:19   dav01.com      关键字:招标,交通,智能    浏览量:
成彭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管控系统设计项目公开招标,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成彭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管控系统设计 (项目名称)已由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成发改政务审批〔2017〕35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成都交通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由项目业主按照规定筹集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成都交通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成发改政务审批〔2017〕35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70421011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成都市。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

结合成彭高速公路扩能改造工程,建设交通视频监控子系统、事件检测与报警子系统、综合检测子系统、治安卡口系统、气象检测子系统、LED显示子系统以及相应配套供配电及通信工程等,新建成彭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机房数据存储转发点,新建彭州市、新都区交警大队智能交通分控中心,依托已建智能交通信息系统,扩容升级后台各相关系统,实现对成彭高速公路信息采集、发布和交通管控功能,实现市公安局、市交管局、彭州市和新都区交警大队以及成彭高速公路公司相关数据共享交换功能。

2.3设计工期: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后35个日历天内递交评审后的初步设计成果;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后50个日历天内递交评审后的详细设计成果;后续服务时间至终验通过后满1年止。

2.4招标范围及要求:

本项目核准范围内的初步设计(含总体方案、系统方案、概算编制、工程图纸等)、详细设计(含详细设计方案、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测试方案等)及预算编制,以及与其他设计单位的协调、施工招标配合和后续服务(含设计交底、设计变更及派驻现场设计代表服务等)等所有工作。

2.5标段划分:本次设计招标分1个标段

2.6 本项目无设计补偿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 7 月 11日9:00时至2017年 7 月 15日17:00时(北京时间),使用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报名,获得“网络投标报名回执”,并从电子交易云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逾期未报名的投标人将不能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的时限以上述约定的时限为准,逾期将不能下载。

4.2 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必须通过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打开,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的办理方式详见《成都建信网》中公布的《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招投标书需注意事项》(有任何技术问题可致电:028-86694886)。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50.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7 月 31 日 10 时 30 分,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成都交通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66号城南天府大厦15楼

邮 编: 610041

联 系 人: 颜先生

电 话: 028-85579888-8305

传 真: 028-85561367

招标代理机构: 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118号凯旋广场三栋1602

邮 编: 610041

联 系 人: 张女士

电 话: 028-85136215

传 真: 028-8513621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