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舞蹈学院学生宿舍综合楼一卡通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7/7/6 09:25   北京市财政局      关键字:一卡通,北京,招标,校园    浏览量:
北京舞蹈学院学生宿舍综合楼一卡通建设项目(新竣工楼配套)公开招标,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北京舞蹈学院学生宿舍综合楼一卡通建设项目(新竣工楼配套)

机构项目编号:0610-1741NH070591

二、预算金额:113.73(万元)

三、相关时间、地点:

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2017-07-05 09:00:00到2017-07-12 16:00: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北小街71号215室

获取文件的方式或事项:现金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200 (元)

投标截止时间:2017-07-27 09:30:00

开标时间:2017-07-27 09:30:00

开标地点: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416会议室

四、招标项目基本概况、用途、采购需求、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1. 学校一卡通管理中心软硬件系统建设;2. 学生宿舍综合楼新食堂(学生食堂、教工食堂、清真食堂、清真小餐厅)及附中花园桥校区一卡通软硬件建设;3. 全校浴室、自助洗衣等一卡通水控系统建设;4. 金融圈存系统、超市/商户收银系统软硬件建设;5. 实现第三方系统接入功能(图书管理系统、门禁(包含楼宇和校园出入口)系统、数字化校园、网络缴费系统、教务系统、自助打印系统、成绩打印系统等),报价要包含投标人对接费及第三方公司对接及配合费用。6. 校园卡系统基础设施升级改造。

五、供应商(或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必须满足一、投标人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身份报名。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北京舞蹈学院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寺路1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10-64001063

  采购品目:A

  代理机构: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介)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内北小街71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6400106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