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省红塔区人民检察院监控录像系统招标公告
2017/6/30 10:36   chinabidding.com      关键字:检察院,监控,招标    浏览量:
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玉溪市红塔区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竭诚欢迎具备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谈判。

1.采购条件

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玉溪市红塔区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竭诚欢迎具备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红塔区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监控录像系统采购项目

2.2采购编号: YXDD2017-ZB0622

2.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资格后审

2.4采购内容:本次为红塔区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采购一套监控录像系统,并与原有设备进行无缝对接安装调试,并承担相关培训及售后服务等。本项目的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本项目采购的设备不得拆分竞标。

2.5供货及安装工期: 10日历天。

2.6采购预算价: 400389.00元。

3.供应商资格要求:详见文件

4.谈判文件的获取

4.1获取谈判文件时间 :2017年06月30日起至2017年07月04日(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8: 00时至 12:00时,下午 2:00时至 5:30时,在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市红塔区许家湾路 49-7号)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为 800.00元,售后不退(需要电子版请自带 U盘到采购代理公司拷贝)。供应商应于 2017年 07月 06日 16: 00前交纳谈判保证金¥ 4000.00元正 (大写:肆仟元整 ),通过公司基本账户转账或电汇方式交纳,并向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出示进账单或电汇单,领取保证金收据(保证金收据复印件附在响应文件的相应位置中)。

名称: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玉溪支行

账号: 2209014210000103

联系人:何师 0877-2026817

4.3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出示以下报名资料原件或加盖鲜章的复印件一份(资料复印件由代理机构收存) :

4.3.1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

4.3.2中国安防协会(或省级安防协会)颁发的安防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原件;

4.3.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5.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 2017年07月07日 08:30时~ 09: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玉溪市许家湾路49-7号)。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

6.谈判

开始谈判时间: 2017年07月07日09:00时

地点: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玉溪市许家湾路 49-7号)。

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出席谈判会议。

7.联系人

采购人: 玉溪市红塔区人民检察院

办公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许家湾路 24号

采购代理机构:玉溪大地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许家湾路 49-7号

邮箱地址: yxdadizb@163.com 联系人电话: 0877-2026917

传真: 0877-2026917、 2026817 联 系 人:彭海静、赵丽霞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