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上饶智慧工地远程监控系统招标公告
2017/6/16 10:35   chinabidding.com      关键字:工地,招标,监控,远程    浏览量:
江西旭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上饶智慧工地(建筑工地远程监控系统)工程项目采购(招标编号:JXXZZFCG-2017-006#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上饶智慧工地(建筑工地远程监控系统)工程项目采购

二、项目编号:(JXXZZFCG-2017-006# )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内容:

注: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实现建筑工地“在线监控”,做到对建筑工地 24 小时全覆盖、无盲区监管,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市政府建设全市建筑工地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的要求,建立区级建筑工地远程监控系统平台,并确保与市住建局监控中心完成联网。本次采购内容包括设备采购及安装、传输与网络运营。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详见文件

六、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购买谈判文件时,需携带U盘和第五项资格条件中的证明文件,以上证明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原件验后归还)。

2、凡购买谈判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次采购设备的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谈判方的需求,成交后承担谈判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招标代理机构或采购单位详细了解)。

出售地址 : 上饶市凤凰大道 39 号

报名时间:2017年6月16日-6月20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00)。

报名方式:上门购买

标书售价:200 元/份,文件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6月27日下午14:30

收地点: 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饶市。

九、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7年6月27日下午14:30

开标地点: 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凡领取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如对招标文件存有疑问,请在2017年6月23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熊先生

电话:18979326668

地址:上饶市凤凰大道39号

江西旭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17 年 6 月 16 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