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市信息安全容灾备份中心信息化安防系统招标公告
2017/6/14 09:32   北京市财政局      关键字:招标,安防,监理    浏览量:
2017年北京市信息安全容灾备份中心信息化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一期)配套工程和监理第二包:监理公开招标,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2017年北京市信息安全容灾备份中心信息化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一期)配套工程和监理第二包:监理

机构项目编号:XM-0000185210170303016

二、预算金额:2.38(万元)

三、相关时间、地点:

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2017-06-14 09:00:00

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2017-06-20 17:30: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本项目通过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e.zhaobiaocaigou.com.cn)进行报名。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正式用户的,需先登录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平台数字身份认证锁后方能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注册流程请详见招标采购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www.zhaobiaocaigou.com.cn)“下载专区-CA办理-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办理流程”。技术支持电话:010-82144849,凡有意参加且注册成功的投标人请使用平台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至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于2017 年 6月14 日至2017年06月20日9:00-17:30以前通过平台报名。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 年 6 月 14 日至2017年06月20日使用平台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e.zhaobiaocaigou.com.cn)下载领取招标文件

获取文件的方式或事项:投标人报名时须上传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1)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明;2) 营业执照证书复印件;3) 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4) 企业近三个月缴纳社保证明材料;5)企业近三个月纳税证明材料;6)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他材料;招标文件工本费接收账户: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四道口支行 0200049319201123031

招标文件售价:200 (元)

投标截止时间:2017-07-03 09:30:00

开标时间:2017-07-03 09:30:00

开标地点: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 中发电子新市场五层)

四、招标项目基本概况、用途、采购需求、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1 项目概况 北京市信息安全容灾备份中心(以下简称“灾备中心”)指为北京市各级政府投资建设的涉及经济运行、城市管理、社会保障等国计民生的重要信息系统集中提供容灾备份所需要的机房、政务网络、电力等基础环境运维保障服务的同城异地信息安全基础设施。灾备中心位于密云县西田各庄镇,总建筑面积22705平米,园区围墙长度约600m。由于灾备中心信息系统的安全需要,本次项目针对园区视频监控系统(室外部分)和电子围栏报警系统进行相应的施工改造及系统集成工作。

2 工期监控目标:确保在合同约定的施工工期内完工

3 质量监控目标要求:合格;

4 监理范围:园区视频监控系统(室外部分)和电子围栏报警系统的施工改造工作等本项目包含的全部监理工作。

五、供应商(或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 投标人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 投标人拟任项目总监应满足下列条件: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信息系统监理师资格证书,从事监理工作3年以上,身体健康,实践经验丰富具有独立处理现场施工技术问题的能力;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依据政府采购法及实施条例

六、相关联系人

  采购人:北京市政务信息安全应急处置中心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2号数字北京大厦A座7层北侧

  采购人联系方式:84371769

  采购品目:C020802

  代理机构:中国机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A座14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381168096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