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邵阳市工人电影院及帮扶中心安防监控工程招标公告
2017/5/25 09:54   湖南省招投标监管网      关键字:招标,监控,安防    浏览量:
本招标项目邵阳市工人电影院及帮扶中心安防监控工程已由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发改投(2012)686号、市发改投(2011)14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招标人为邵阳市总工会,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金意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邵阳市工人电影院及帮扶中心安防监控工程 已由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发改投(2012)686号、市发改投(2011)141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 ,招标人为邵阳市总工会 ,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金意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邵阳市工人电影院及帮扶中心安防监控工程施工 ;

2.2 建设地点:邵阳市双清区石桥乡屏风村;

2.3 规 模 :房屋建筑总面积约32000 平方米,建筑层数地上20层,地下2层;

2.4 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执行;

2.7 招标范围:视频监控系统设备及安装服务项目施工 (具体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文件

4、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开标后资格审查。

5、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评标办法中“综合评估法(Ⅰ)”及邵建发【2013】118号文件执行。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 ,采用银行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7、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7.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7年5月24日~2017年5月31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止在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http://www.syjszbw.com)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7.2 招标文件售价500 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7.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 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澄清答疑均采用在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网(http://www.syjszbw.com) 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3日9时00分,地点为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部)(地点:邵阳市邵水东路保宁巷36#) 。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邵阳市总工会

地 址:邵阳市宝庆路

联 系 人:曾先生1580739363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金意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邵阳市西湖路91号,市一设计院6楼

联系人:梁女士

电 话:13135294324

招投投标监督机构: 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