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辽宁康平监狱罪犯习艺用房智能化监管系统招标公告
2017/5/22 13:49   dav01.com      关键字:康平,招标,监狱,安防    浏览量:
康平监狱罪犯习艺用房工程已由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辽发改投资[2016]1139号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辽宁中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辽宁省康平监狱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 智能化监管系统施工(具体招标内容)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相应资质的法人单位。

1、康平监狱罪犯习艺用房工程已由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辽发改投资[2016]1139号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辽宁中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辽宁省康平监狱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 智能化监管系统施工(具体招标内容)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相应资质的法人单位。

2、本次招标的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工程名称:康平监狱罪犯习艺用房智能化监管系统工程;

(2)、建设单位:辽宁省康平监狱;

(3)、项目地点:辽宁省康平县北三家子;

(4)、工程规模:建筑面积4511.78平方米;

(5)、合同估算价:即工程招标最高限价为464471.83元。

(6)、资金来源:省财力及自筹资金;

(7)、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8)、计划开竣工日期:2017.07.18-2017.10.16;

(9)、投标保证金:0.8万元人民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缴纳)。

3、投标人资质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2015新标准)二级](含)以上资质。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分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机电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经过IC卡刷卡认证通过的项目经理(建造师)(未列入信息数据库管理的除外)。

(5)、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及截止时间:2017年5月22日-2017年5月26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登陆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要求: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投标单位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自行在网上报名后,自行打印报名表,并携带以下资料到辽宁中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确认报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项目经理资格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网上报名确认单(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售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5月22日-2017年5月26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网上购买600元人民币,该费用无论中标与否不予退回。

5、开标时间:2017年6月13日10:30

6、开标地点: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B座)。

7.发布招标公告媒介

本招标公告已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同时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辽宁省康平监狱

地 址:辽宁省康平县北三家子

联系人:钟女士

电 话:024-31182518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中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南街192号(402室)

邮 编:110005

开户行:光大银行沈阳分行营业部

账 号:083641120100304123072

联系人:李晨

电 话:024-23831183

传 真:024-23831183

邮 箱:lnzyzx@163.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