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郑州市动物园技防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7/4/27 11:17   dav01.com      关键字:郑州市动物园,技防,招标    浏览量:
郑州市动物园技防系统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已落实,现委托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郑州市动物园技防系统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已落实,现委托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项目名称:郑州市动物园技防系统采购项目

2.2 采购编号:TLZB-C-2017-039

2.3 供货地点:郑州市动物园

2.4 交货期限:采购合同签定后90日内交货并完成安装调试

2.5 采购内容:技防系统(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2.6 质量要求:安装调试完成,经试运转达到国家标准或规范要求,并经有关部门验收合格。

3.供应商资格要求 :详见文件

4.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4月26日至2017年5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到17:30 (北京时间,下同)到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升龙环球大厦C座26楼2608室(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4.2 报名时应携带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书)复印件;(3)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4)类似业绩证明(5)无行贿犯罪证明查询页;(6)“信用中国”查询页;(7)材料真实性承诺书。以上证件留复印件二份(复印件须逐页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5.2获取地点:同报名地点。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hntlgcgl.com/)上进行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动物园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13137135278

招标代理人: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 郭先生

电 话:0371-88881296

邮 箱:tlzb0001@163.com

地 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升龙环球大厦C座26楼2608室。

温馨提示:青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升龙环球大厦C座门前容易堵车,停车不太方便,请开车的供应商把车停在地下室或者停在路口远一点地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