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校园视频监控系统招标公告
2017/2/8 13:57   chinabidding.com      关键字:项目,招标,学院    浏览量:
本招标项目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校园视频监控系统项目(第二次)已由学院行政办公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项目资金来源为学院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校园视频监控系统项目(第二次)已由学院行政办公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项目资金来源为学院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为对图书馆、教师公寓和地下车库150余个点位新建视频监控;对学生宿舍、教学楼、实训中心、活动中心、校园公共区域170余个点位完善视频监控;对学院现有130余个模拟成像技术的监控摄像机和监控中心系统整体升级整合。

2.2项目建设周期:开工后45个日历日内,完成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计划开工时间:合同签订之后15个日历日。

2.3投资限价: 136万元。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详见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愿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从2017年2 月8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3月2 日10时00分前,均可登录重庆市机电设备招投标和政府采购交易网(http://www.cqzb.com,咨询电话:023-67769553)直接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在公告期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澄清等文件内容,不管投标人是否下载,均视为已知晓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事宜。本项目不需要报名,直接投标。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3月2 日10:00时(北京时间)

5.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A栋),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机电设备招投标和政府采购交易网》、《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地 址: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学院大道8号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23- 47268043

传真:023-47268007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新牌坊三路1号金华苑B幢5楼

联系人:戴先生

电话:023-67644276

传真:023-6764427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