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上海徐汇区华泾镇十七小区门禁系统改建招标公告
2017/1/23 15:1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上海,招标,门禁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市徐汇区政府采购中心受委托,对徐汇区华泾镇十七小区门禁系统改建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文件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徐汇区华泾镇十七小区门禁系统改建政府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SHXM-07-20170123-1911(代理机构内部编号:徐采中招2017-011)

  3、预算编号:07-16-60248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徐汇区华泾镇十七小区门禁系统改建,新建一套电子巡更系统,以及定制开发一套保安勤务联网管理系统软件。招标范围包括:上述采购内容所涉及的系统设计、设备供货、运输、保险、卸货、安装到位、系统集成、调试、验收合格、培训及保修等。投标供应商应投报以上所有采购内容,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5、交付地址:徐汇区华泾镇指定地点。

  6、交付日期: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全部安装调试完成。

  7、采购预算金额:10000000(国库资金:10000000;自筹资金:0)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详见其他事项相关要求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7-01-24   09:3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02-09  23:59:59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7年1月24日---2017年2月9日

  合格供应商可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7-02-20 09:3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7-02-20 09:3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南宁路969号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404室

  2、开标地点:南宁路969号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404室。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可以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出席开标仪式。按有关规定当场无法解密的供应商将被取消投标资格,不纳入评审范围。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徐汇区政府采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泾镇(本部)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市徐汇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龙吴路2443号地址:南宁路969号

  邮编:200231邮编:200030

  联系人:顾庆联系人:曾妮

  电话:18616125817电话:24092222*2586

  传真:54821818传真:6428395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