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门禁设备招标公告
2017/1/19 14:19   jiangxi.gov.cn      关键字:采购,项目,门禁,谈判    浏览量:
江西骏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委托,根据批复的赣购2016B011418001号采购计划,就江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门禁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JXJM20162362

二、项目名称:江西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门禁设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主要内容:

注:本项目采购的是国产产品,且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与;

四、供应商的资格条件:详见文件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六、文件获取: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7年1月19日起至2017年1月22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1:30、14:30-17:30(北京时间)到江西骏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每份(每包)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七、供应商在购买或查询谈判文件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2017年2月8日14:00时

九、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地点:江西骏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评标室(南京东路399号天御国际大厦写字楼第6层)

十、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项目执行扶持中小微、监狱企业及节能环保产品相关政策;

十一、本项目采购代理费由成交供应商缴纳,详见“谈判须知前附表”。

采购人:江西中医药大学

联系人及电话:易老师0791-87144969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兴湾大道818号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骏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何小姐/马先生电话:0791-88615995

采购代理邮箱:jxjmzbzxgs@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399号天御国际大厦写字楼第6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