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省海盐县长安景苑安置房项目安保系统招标公告
2017/1/17 11:01   chinabidding.com      关键字:海盐县,投标,项目    浏览量:
本招标项目海盐县长安景苑安置房项目安保系统工程已由海盐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盐发改投[2015]32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海盐县城市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编号: A3304240530000443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盐县长安景苑安置房项目安保系统工程已由海盐县发展和改革以盐发改投[2015]32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海盐县城市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性质: 工程施工 。

建设地点: 海盐县武原街道东临香樟雅苑,南临庆丰路,西临长平路,北临海丰农贸市场 。

建设规模: 小区智能化系统 。

概算投资(工程费用): 60万元 。

计划工期: 90日历天,并要求跟附属施工同步且满足整个项目竣工验收要求 。

招标范围: 包括入侵报警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巡更管理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等,详见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

标段划分: 一个合同段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者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且在有效期内)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二级建造师 及以上资格,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详见本公告附表“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 。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1 月 17 日 9 时 00 分至 2017 年 2 月 11 日 17 时 00 分,通过“海盐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投标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须办理海盐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程专用“数字证书”),并在投标截止日3天前进行确认是否参加投标。

4.2请投标人在中标公示前将相关信息录入嘉兴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IC卡管理系统。预中标单位在中标公示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刷IC卡,招标人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前将向招投标管理机构查询拟派项目负责人IC卡的锁定情况。出现以下情况:预中标单位IC卡无效或拟派项目负责人承接项目过多或其他不符合招标文件及有关规定的,取消预中标资格,并视具体情况记录诚信考核。

5.现场踏勘与投标预备会

5.1 现场踏勘时间: / ;地点: / 。

5.2 投标预备会时间: / ;地点: /。

6.投标保证金和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保证金: 1 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支付;投标保证金递交时间: 投标截止日 1 个工作日前到帐, 具体到帐时间以系统确认为准。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 投标截止时间 ) 2017 年 2 月 15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 海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受理窗口(海盐县武原街道枣园东路 100 号)。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浙江海盐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 http://www.hyztb.gov.cn /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海盐县城市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标代理机构: 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海盐县武原街道海兴东路63号 地址: 海盐县武原街道长安北路279号

邮编: 314300 邮编: 314300

联系人: 沈鸿鑫 联系人: 宋凤娟

电话: 0573-86031347 电话: 0573-86180051

传真: / 传真: 0573-86180050

监督部门: 海盐县住建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